第A04版:郑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梦到儿子郑州餐馆打工 寻子8年的她从襄阳赶来
你觉得孩子感冒了 很可能是早期肺炎
昔日《快乐星球》童星邢凯轩保研北大
登封警方缴获“伪基站”一台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梦到儿子郑州餐馆打工 寻子8年的她从襄阳赶来
希望她“梦”想成真,也请大家积极提供线索
王俣尹

本报讯 梦到儿子和一个小姑娘在郑州餐馆打工,梦里儿子还对母亲说一直在郑州,但没说是哪个餐馆,57岁的李女士就从湖北襄阳坐火车赶来郑州寻找儿子,此前她已经苦苦寻找离家出走的儿子达8年之久。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李女士。她说儿子叫王俣尹,2008年离家出走。“高考前孩子测试的成绩不理想,说了他几句,没想到孩子就从学校出走了。警也报了、襄阳市也找了、湖北省也找了,连湖南和南阳都去找过,还是没有找到。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责怪着自己,没想到前两天自己做梦梦到孩子在郑州餐馆打工。”

王俣尹,如果你在郑州,看到了这个信息,赶快给母亲打个电话,赶快回到湖北襄阳的那个家吧。你2008年从湖北襄阳致远中学出走,已经过去8年了,你57岁的母亲时时刻刻在担心着你、挂念着你,头上已有了丝丝的白发。

如果你见到了和照片上的王俣尹长得像的人,请积极提供线索。联系人:李女士13871606196或本报热线96678。

郑报融媒记者 李粮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792030 2016-11-29 00:00:00 二 梦到儿子郑州餐馆打工 寻子8年的她从襄阳赶来KeywordPh希望她“梦”想成真,也请大家积极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