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商都建设 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看台 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航空港区望湖路通车
中油佳汇防水落户河南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
高新区举行建筑工地 “双迎攻坚”推进会
东风南路地铁站将在东侧开一个出入口
迎宾大道主干道 全线通车
商登高速(港区至登封段)预计8月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

本报讯 日前,2017年郑州市“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观摩会在怡丰·森林湖项目举行。市综治办、市建委、市质监站以及我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作为“平安建设”39项内容之一,“平安建设进工地”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今年市建委以“平安城建,和谐建设”为主题,开展“平安建设”进工地、进企业和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有效调动了工程项目、建筑企业、办事处及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

当天,参会人员观摩了施工现场的工程车辆冲洗设备、安全文明施工设施展示区、湿法作业系统、工艺样板区、材料加工区、安全体验区及农民工生活区等,并为工友们发放了抽纸、雨伞等宣传品。

市质监站负责人表示,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也是平安建设的重要支撑。该站通过实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我市新建房屋质量通病得到了遏制,今年又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实施企业帮扶与质量宣传,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深化、细化、常态化。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肖孟坤 吴杰 白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704 2017-04-11 00:00:00 二 “平安建设”进建筑工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