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设立专项资金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
市区3月份房价 重回万元以下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了解到,市区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均价每平方米9919元,较2月份下降546元,再次回到万元以下。
因仍有散煤存放、使用4区被罚20万元
郑商所完成红枣期货制度草案
登封地税局 做实做细税收宣传月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因仍有散煤存放、使用4区被罚20万元

本报讯 3月份,郑州市加大对散煤治理工作,市散煤办组织6个暗访组对各县(市、区)开展了两次暗访。7日,市散煤办对暗访结果进行通报,因被发现在郑州市建成区范围内仍有散煤存放、使用情况,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中原区各被处20万元财政扣款的处罚。

根据暗访组的通报,二七区、上街区、新密市、荥阳市等均有问题出现,其中中原区工人路52号院有3处散煤(约600块)存放。高新区有三家饭店存在存放焦炭、使用小煤炉情况。郑东新区庙张社区一个小吃摊点有使用燃煤情况。经开区金宝地物流市场有4家小饭店使用散煤。

针对暗访情况,市散煤办督导组将会不间断的对各县(市、区)散煤治理工作进行暗访督查,适时进行通报,对在规定时限内没有完成工作任务、发现突出问题的,将予以通报批评、约谈负责人等并按照工作奖惩制度进行财政扣款处罚。

郑报融媒记者 李丽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2813 2017-04-11 00:00:00 二 因仍有散煤存放、使用4区被罚20万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