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两会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来到他所在的中原区代表团,和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郑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郑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有关同志辞职的决定(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市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参加审议。

审议中,白红战、焦豫汝、刘建国、万正峰、阎铁成、乔耸、文广轩、刘文锴、张中青、周荔青、张明剑、高宏伟、石大东、黄国甫、连鸿凯、张国栋、张清泉、王东升、韦强启、刘树森、刘宝琴等代表先后踊跃发言。代表们认为,过去的一年,郑州的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排头兵”和“桥头堡”的作用。

白红战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体现了市政府积极推进“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的工作成果,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制定了预期目标,提出了“五个必须”,谋划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可行。

白红战说,把郑州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既是中央的方略,也是郑州人民的期盼,更是郑州的责任和使命。白红战建议,郑州要发挥好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发挥好多重政策的叠加优势、发挥好不断集聚的人口优势、发挥好底蕴深厚的文化优势,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进一步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3007 2017-04-11 00:00:00 二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