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郑州两会 同期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两会
市领导参加中原区代表团审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举行
市领导和委员 一起讨论报告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璋主持召开表彰大会,对市政协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锝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朱专兴、张冬平、李新有、张民服、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薛景霞,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一年来,共提出提案964件,经审查立案828件,经过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成效明显。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会议对《关于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建议》等40件优秀提案、郑州航空港区管理委员会等10个先进承办单位和166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

王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大的干劲投入到政协工作中来,把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奉献到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汇聚力量、再立新功。

王璋要求,各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意识;要弘扬先进文化,锤炼道德品行,提升人生境界;要关注民生,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沟通人民群众的桥梁作用,服务人民群众;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撰写提案;要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入践行专委会和界别“五联手”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33015 2017-04-11 00:00:00 二 市政协召开表彰大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