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没想到《亚瑟王》能拍得这么潮
第四届手工博览会 本周五郑州开幕
“地表最强女英雄”来了
躲过了《人民的名义》,没躲过《欢乐颂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手工博览会 本周五郑州开幕

手工玩家

这个周末有福利

本报讯 本周五,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暨中国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广大手工爱好者献上一场汇聚国际手工创意发展理念和产业成果的手工盛会。

据了解,本届手工博览会展览面积将近2万平方米,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参展的厂家、手工教室和工作室预计近200家,参展作品500余件,开展活动近百场。这不仅让手工爱好者大饱眼福,同时还为手工从业者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良好机会。手工博览会分两个展馆,设置有编织、刺绣、彩绘、手工教室、手工图书、作品展示等展区,其中,“一带一路”民族非遗手工展区是今年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在现场设置 “丝绸之路”主题特展,以文化长廊的形式集中展出珍藏级丝织品,搭建一条别样的“丝绸之路”,带领观众追寻沉积在时光深处的古老文明。此外,国内外手工领域的名师还将在展会期间开设课程、讲座以及现场图书签售等活动。

届时,观众不仅可以在现场欣赏到各式精彩绝伦的手工作品,还可以现场体验手工技法、领略名师风采,亦可漫步文化长廊,重温丝绸之路,感受中国传统手工艺永不消逝的魅力。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左丽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2699 2017-05-11 00:00:00 四 第四届手工博览会 本周五郑州开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