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没想到《亚瑟王》能拍得这么潮
第四届手工博览会 本周五郑州开幕
“地表最强女英雄”来了
躲过了《人民的名义》,没躲过《欢乐颂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神奇女侠》引进内地 6月2日同步北美上映
“地表最强女英雄”来了

昨天,由华纳兄弟出品的电影《神奇女侠》正式确定引进,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片方正式公布中文海报,“神奇女侠”手持“噬神者”宝剑亮相,一场拯救世界的大战即将震撼打响。

《神奇女侠》的漫画目前已经诞生76周年,这个角色是众多漫画英雄之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被誉为“地表最强超级女英雄”。据悉,真人版选角经历重重关卡,以色列女星盖尔·加朵形容面试经历像坐过山车一般,她等了7周才得到答复。当时有6位演员竞争,最终橄榄枝给了盖尔·加朵,她的美貌与大长腿完美契合了神奇女侠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电影由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故事讲述亚马逊公主经过在家乡天堂岛的训练,取得上帝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在一战期间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作为真正意义上的首部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打破了以往漫画改电影重男轻女的定律,不再是男性超级英雄的陪衬,而是肩挑大梁的巾帼英雄。说到战斗力,神奇女侠称得上是女战神,她的能力不单有着神赐天赋,而且武器繁多,几乎没有宿敌。朱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2700 2017-05-11 00:00:00 四 “地表最强女英雄”来了KeywordPh《神奇女侠》引进内地 6月2日同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