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没想到《亚瑟王》能拍得这么潮
第四届手工博览会 本周五郑州开幕
“地表最强女英雄”来了
躲过了《人民的名义》,没躲过《欢乐颂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突遭停播的《白鹿原》昨晚复播,这次又遇上收视劲敌
躲过了《人民的名义》,没躲过《欢乐颂2》

昨晚,停播20多天的电视剧《白鹿原》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恢复播出,乐视网独家播出。对于《白鹿原》此次一波三折的播出过程,由于制作方和播出平台均未给出明确说法,网友有多种猜测版本,其中尺度太大需要修改、炒作和避开《人民的名义》三种说法成了最大嫌疑。

从第一集开始复播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由刘进执导,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阵容整齐,实力不俗。《白鹿原》今年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仅播出一集就被紧急叫停。对于被叫停原因,虽然有诸多猜测,但始终没有一个官方说法。

《白鹿原》之前播出第一集,豆瓣评分就高达9.2,观众对其艺术氛围和演员的演技普遍认可。复播的《白鹿原》并不是继续从第二集播起,而是从第一集开始播出,所以喜爱《白鹿原》的观众也不用担心中断了许久会有不连贯之感。但原定85集的电视剧此番复播为多少集,片方及卫视都没公布。

遭遇收视劲敌《欢乐颂2》

复播的《白鹿原》将遭遇争夺收视率的劲敌——《欢乐颂2》,该剧将于5月11日播出。去年的爆款电视剧《欢乐颂》以其现实题材与时尚包装赢得高收视,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这“欢乐颂五美”收获大批粉丝。原班人马回归打造续集,演员自带的粉丝与前作的好口碑自然会带动收视热度。

两强相遇,5月档收视大战悬念迭起,很多观众不知道该追看哪部剧,而最终谁能胜出也会成为检验当下国内观众收视口味的参考。不过,有评论表示:“《白鹿原》历经停播、复播期间,媒体对该剧从立项到拍摄,再到送审、播出曲折过程的各种钩沉,给《白鹿原》打上了‘同情’的标签。此番波折之后,相信当《白鹿原》再次与观众见面时,关注度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钟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2701 2017-05-11 00:00:00 四 躲过了《人民的名义》,没躲过《欢乐颂2》KeywordPh突遭停播的《白鹿原》昨晚复播,这次又遇上收视劲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