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杨絮杨絮漫天飞 大热天公交车也要“戴口罩”
我省评出10名 “河南最美护士”
我市将安装4000套 窨井防坠网
197路将向北延长至森林湖
下周一至周三 我市这2个区域将停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评出10名 “河南最美护士”

本报讯 昨天是国际护士节,我省评出10名“河南最美护士”。

本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护理学会等联合主办。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展示、网络投票及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的10名“最美护士”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冯英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艳华、河南省肿瘤医院董晓琳、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妍、郑州市中心医院丁妙文、郑州人民医院刘亚杰、安阳市人民医院张春燕、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李慧玲、邓州市人民医院高娜、永城市中心医院棘桂兰。

据了解,“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对于展现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乐于奉献,致力“健康中原”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3698 2017-05-13 00:00:00 六 我省评出10名 “河南最美护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