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杨絮杨絮漫天飞 大热天公交车也要“戴口罩”
我省评出10名 “河南最美护士”
我市将安装4000套 窨井防坠网
197路将向北延长至森林湖
下周一至周三 我市这2个区域将停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将安装4000套 窨井防坠网

本报讯 在主汛期到来前,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窨井防坠网进行更换、安装,预计今年安装4000套。

据了解,这种防坠网安装在窨井盖下,比圆形窨井盖略小,特别在路段积水时,行人无法发现窨井盖缺失的情况下,将起到重要保护作用,成为窨井盖下的“生命防线”。

市政工程管理处提醒市民:

暴雨天低洼路段可能出现积水,积水地段甚至可能有井、坑或洞等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隐患,建议大家出行时尽量避开积水路段,若没有急事尽量等积水退后再出行。

爱护收水井和排水道,平时请不要将垃圾、杂物等随手丢入排水设施内。因为,往里面随手丢入垃圾多了,可能堵塞下水道,造成下雨时积水。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冬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43700 2017-05-13 00:00:00 六 我市将安装4000套 窨井防坠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