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招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查成绩 报志愿 看录取河南高招时间表公布
神州专车爱心送考,快来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神州专车爱心送考,快来报名

本报讯 高考即将到来,神州专车在郑州等全国30多个城市发起免费接送高考生大型公益活动,为高考学子“神助功”。这也是神州专车第三年为高考助力。

6月1日~4日,考生或家长直接拨打0371-55058349即可报名,同时提供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电话、往返地址等信息。6月5日,神州专车郑州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将与申请成功的考生确认相关信息。6月7日、8日,神州专车司机将提前抵达约定地点。申请成功的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乘坐专车往返考场。

神州专车郑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加高考“神助功”的专车均为自营车辆,司机也是从公司挑选出的优秀驾驶员,除了具有3年以上驾龄,熟悉当地路况,还提前进行了严格培训。与此同时,神州专车司机还将提前一天前往考点及考生住址进行踩点,熟悉路线,预估考生往返考场的时间等,保证每一名考生安全、准时往返考点。

另外,神州专车还在车辆上配置高考福袋,备有中性笔、橡皮擦、风油精、湿纸巾、幸运手环、祝福励志卡片等物品,为考生提供更多帮助。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自2015年初在全国60大城市上线以来,以“专业司机、专业车辆”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出行服务,连续3年在全国开展免费送考活动。此次活动覆盖的城市和考生数量均超前两年。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546 2017-06-02 00:00:00 五 神州专车爱心送考,快来报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