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感情扶贫,扶到村民心坎上
新郑市夏收开镰 900多台农机投入麦收工作
梨河镇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丰富多彩过“六一”

6月1日上午,梨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智军等一行人,先后到梨河镇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梨河镇初级中学,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镇领导们仔细询问有关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情况,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教师能充分认识自己职业的神圣,用爱呵护每个孩子,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

在梨河镇第二幼儿园,镇领导们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地打招呼,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学校的泥塑展览室、泥塑制作室、科技制作室等,对泥塑动物、创意机器人、3D打印品赞不绝口。同时希望学校坚持创新管理,办出特色,办出亮点,打造品牌。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毅翠

新郑市人民医院

解放路院区“爱心之家”成立

6月1日上午,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爱心之家”成立仪式在该院区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贾朝京及职能科室人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丽霞主持。

贾朝京说,经过半年的努力和精心筹建,在“六一”儿童节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里,新郑市人民医院“爱心之家”正式成立,“爱心之家”将用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照料工作,让这些被遗弃的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关怀和重视,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遗弃儿童及时得到帮助。

据了解,“爱心之家”设在该院三楼小儿康复病区,配备有专业医护人员和生活护理员,各项生活、活动设施齐全,主要配合新郑市民政部门收住被遗弃的婴幼儿,给予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的关爱与帮助。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爱心之家”。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邓春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51789 2017-06-02 00:00:00 五 梨河镇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KeywordPh■丰富多彩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