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10857人参加中招考试
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 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做好教育精准扶贫 让孩子及时入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 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梦想再起航

6月24日,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六年级毕业典礼举行。

伴着朝阳,六年级学生牵起爸爸、妈妈的手走上红毯,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孩子们倾情朗诵《感恩老师》,手语《天之大》表达了孩子们对父母的诚挚爱意。典礼现场,孩子们毕恭毕敬地拿出写给父母的信笺,双手献给亲爱的父母,读着信,爸爸妈妈的脸上写满了幸福与喜悦。

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有两只手牵着,一边是老师,一边是家长,在依依不舍中,有牵挂也有祝福。六年级老师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你!孩子》,轻轻地吟诵、暖暖的话语传达出浓浓的师生情谊。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校长为孩子送上叮咛和嘱托:“孩子们,希望你们秉承学校的阳光精神,温暖做人,光照四方,肩上有责、胸中有志、腹中有墨,相信你们都能为祖国的繁荣和民族兴旺贡献力量。”

登封时报 孙淑霞

通讯员 高红晓 文/图

告成镇中心小学 举行期末典礼 表彰优秀学生

近日,告成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期末典礼。该校从假期安全、德育、作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校长韩朝阳向同学们送去假期的祝福,期望同学们能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暑假,在休闲放松的同时,要做到好读书、读好书。期末典礼上,一批表现优异的学生得到表彰。表彰环节由各班自行组织,当班主任宣读获奖名单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掌声。

通讯员 郝婷婷

东华镇东区小学 举行期末综合素养展示

近日,东华镇东区小学“2017年下学期期末综合素养展示”在该校举行,历时一个半小时,该活动吸引了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的积极参与。活动由东区小学所有老师精心策划,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虽然天气炎热,却挡不住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以歌伴舞、舞蹈、朗诵、情景剧等方式表演了8个节目,最后全体教师的诗朗诵《青春万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讯员 张颖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189 2017-06-29 00:00:00 四 登封市书院河路小学 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KeywordPh■梦想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