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市城乡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新闻连连看
经典豫剧接地气 让社区戏迷过足瘾
规范行业秩序 打击违法行为
登封市公安局扶贫从“根”做起
寻亲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规范行业秩序 打击违法行为
登封市打击生猪私屠滥宰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规范生猪屠宰行业秩序,严厉打击屠宰环节违法行为,登封市畜牧业服务中心自2016年4月29月至今,组织开展私屠滥宰“扫雷行动”专项整治活动。对城镇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农村等私屠滥宰窝点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开展专项整治,从严、从重打击整治生猪私屠滥宰行为,确保登封市畜产品质量安全。

登封市畜牧业服务中心严把“畜禽入场查验、屠宰检疫检验、畜禽产品出场、病害畜禽无害化处理”四个关键环节,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安全。同时,广泛宣传定点屠宰法律法规,增强屠宰企业、屠户、肉商的遵规守法意识和消费者的肉食品质量安全认识。向人民群众、管理相对人发放告知书、签订承诺书共800余份,印制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惩处与教育相结合的良好成效。该中心还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工商局、市场发展局等执法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扫雷行动”累计开展执法次数200余次,立案查处违法案件8起,捣毁私屠滥宰窝点14个,没收销毁涉案肉品2000余公斤,罚款2万余元,强力震慑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胡建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192 2017-06-29 00:00:00 四 规范行业秩序 打击违法行为KeywordPh登封市打击生猪私屠滥宰违法行为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