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悦读·书香” 登封市首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火热征稿中
■名师讲堂
如何让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再见了,母校
暑假已至,你准备好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名师讲堂

为更好地架设家校沟通的桥梁,提升教育服务水平,由本报和登封市教体局联合推出教育栏目“名师讲堂”。同时,本报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征集学生反映集中的难点问题,由教师进行针对性解答。

本栏目针对学生在青春期遇到的困惑,帮助学生消除成长中的烦恼,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发展;针对个别学生出现偏科、学习方法不当等问题,对学生加强具体指导,实现全面发展;针对中考、高考及中小学招生等具有时段性的热点话题,适时解答家长关心的问题。

本栏目旨在汇聚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3个方面的力量,实现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学生的校外互动,建立开放办学新格局,把学校办学情况汇报展示给家长,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优质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06 2017-06-29 00:00:00 四 ■名师讲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