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悦读·书香” 登封市首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火热征稿中
■名师讲堂
如何让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再见了,母校
暑假已至,你准备好了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秀作文展示
再见了,母校

□嵩山路小学 乔佳奕

“母校”,一个简单而又普通的词语,一个挥笔即可写出的词语。但是,正因为有了母校,才有了我五彩缤纷的童年回忆;正因为有了母校,才有了我6年寒窗的同学情谊;正因为有了母校,才有了我励志奋发的未来憧憬。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落,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6年的小学生涯。这6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再见了,老师!您就像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我感谢您!还记得在期中考试前,您专门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打气,给我加油。您询问了我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并让我保持甚至超越它。

再见了,同学们!与你们朝夕相处了6年,在母校每一个角落里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四年级时,我被语文老师误会,老师劈头盖脸地训了我一顿。下课后,我趴在桌子上大哭起来,是你们,我的同学,总是非常相信我,都跑过来安慰我。

再见了,母校!过去,我们在你的怀抱中郎郎读书声常常在我的耳畔响起;还有拔河比赛啦啦队响亮的加油声;六一儿童节同学们清脆的笑声,都让我难以忘怀。而且每当我想起这些,都会有些莫名的伤感。如今,我就要离开你了,愿你人才辈出,永创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08 2017-06-29 00:00:00 四 再见了,母校KeywordPh■优秀作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