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贯彻全市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精神推进会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6月19日上午,二七区在会议中心召开贯彻全市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精神推进会。区委书记陈红民、区长苏建设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市1~5月份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议精神和其他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二七区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防治先行区推进、双迎攻坚、安置房网签等重点工作。

苏建设提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注重统筹,再加压加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陈红民强调:要抓项目、带全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立即整改,采取有效措施,追赶建设进度,补回任务欠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抓关键、创经验,全力打造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防治统筹兼顾先行区。要健全机制、创新方法、强化措施,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确保先行区建设有制度、有支撑、有效果;要抓作风、提效能,展现务实重干的精神风采。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落实,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44 2017-06-29 00:00:00 四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KeywordPh二七区召开贯彻全市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精神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