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王玉红带队对辖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樱桃沟管委会大路西社区无名家具厂、桐树洼社区康之净消毒餐具厂等进行现场检查。

王玉红提出,严格按照要求,抓紧时间将“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落到实处;对名单内取缔到位的“散乱污”企业要严防死守,防止反弹。对名单外的“散乱污”企业,各镇(办)管委会,务必做到“四个到位”标准取缔到位;按照要求,抓紧落实“自下而上”的检查机制,社区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属地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按照上级要求完成“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工作。记者 景静

二七区督导长江路街道“六小”门店整治工作

6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金到长江路街道督导“六小”门店整治工作。 刘德金一行检查了人和路和淮南街部分“六小”门店,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个别门店证照不齐,超范围经营;灭蝇灯悬挂位置不规范或未使用;部分门店杂物堆放未完全隔离,柜台内物品摆放杂乱。

针对问题,刘德金要求街道抓紧整改,从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分包人员责任,严盯死守,确保问题逐个整改到位。记者 景静

二七区明确基层党组织书记的21项目标任务

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是什么?目标任务有哪些?如何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面对这些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困惑,近日,二七区委给出了明确答案,共计21项具体目标任务。

抓实主责主业。明确了从严落实治党责任、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大项12小项目标任务。要求每月主持召开1次班子集体研究党建专题会议,每年组织召开2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每季度召开1次联席会议;要求按照“三重一大”等决策程序,加强干部的管理和监督。

夯实基层基础。全区明确了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等三大项9小项目标任务。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每年召开不少于4次的街道联合党工委会议,加强对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城市社区“三有一化”薄弱社区党组织的整顿提升。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45 2017-06-29 00:00:00 四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