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二七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及货币化多元安置工作会议

6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红民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安置房建设及货币化多元安置工作汇报。区领导刘德金、姚志伟、刘利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货币化多元安置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红民指出:要坚持痕迹化管理。对于项目例会、研究确定的重大问题,要从时间和任务两个方面做好记录,区督查办要实行预警提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督促责任单位;要层层传导压力。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进一步压实责任,重点抓好土地违法、违法建设、大气污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切实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启动安置房建设的同时,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及早实现群众回迁;要强化资金监管。财政局要强化全区财政账户监管,对全区资金进行统一调配使用,各项目资金要明确用途及时间节点,下步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循序发放,提高区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46 2017-06-29 00:00:00 四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KeywordPh二七区召开安置房建设及货币化多元安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