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政府廉政工作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6月27日上午,二七区召开政府廉政工作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苏建设、王玉红、高天翼、张丽英、陈爱萍及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监察局、区发改统计局、区财政局、区政务服务中心、侯寨办事处5个单位围绕政府廉政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行发言。然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天翼就全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长苏建设说,强化政府廉政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区政府要严格落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好、推动好、建设好。

苏建设要求:要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深化改革,推动职能转变,严格预算,强化资金监管,督查问责,推动政策落实,正风肃纪,促进作风转变等措施,把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标本兼治,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聚焦点、突破口,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对于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苏建设说,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政府。要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制度减权限权,管好用好公共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杜绝权力寻租腐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政风带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志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48 2017-06-29 00:00:00 四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KeywordPh二七区召开政府廉政工作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