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统筹兼顾先行区
二七区督导“散乱污” 企业整治工作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及早实现群众回迁
推动廉洁从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检查南部城区道路动迁、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6月20日上午,区长苏建设带队检查南部城区道路动迁、建设推进情况,先后查看了圣德赛酒店、气垫厂、郑飞124砖厂、马寨公安分局、荆胡村遗留动迁、侯寨农贸市场等动迁、征迁情况,现场对照《二七区2017年续建市政道路建设示意图》实地查看了征地建筑占压红线情况,详细了解各动迁、征迁点协议签订、补偿安置、搬迁选址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建设提出,市政道路建设涉及到的动迁工作范围广、规模大、难度高,在全区属重点难点工作,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加紧推进,同时密切配合,倒排工期,确保在时间节点完成动迁清零工作,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

就具体工作,苏建设要求:在有条件进场的情况下,可先进场进行附属物清除、平整地面等工作,不可影响后期动迁工作进度;在加紧推进动迁进度的同时,要对各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各相关单位对建筑垃圾堆、裸露土地地面及时进行洒水、覆盖等降尘工作,切不可顾此失彼;尚未达成动迁协议的被征公共单位及居民居住地,各相关办事处要抓紧时间对接、加大协商力度、摸清征地情况,充分了解征地企业及民众意愿并取得理解,提前做工作、深入做工作,确保最大限度安民心、顺民意。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志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249 2017-06-29 00:00:00 四 明确责任、加紧推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顺利进场施工KeywordPh区领导检查南部城区道路动迁、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