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郑东新区特色楼宇吸金纳银势头强劲
郑东新区多措并举 确保“小金库” 清理整治“零死角”
龙湖办事处 组织辖区建筑单位 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效果棒棒滴,持续大水浇路面都不积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组织辖区建筑单位 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建筑工地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宣传和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提高建筑工人的自防自救能力,6月28日上午,龙湖办事处联合东区消防大队在鲁能花园2号院项目单位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消防安全演习。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演练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根据火场情况,采用干粉灭火、水灭火等实战操作展开了扑救,还进行了应急逃生及受伤人员的转移救治演示。同时,工作人员告知项目单位,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议,部署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夏季到来,工人的用电安全要有更高的要求。此次活动全员参与,积极投入,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400余份、扇子200余把、纸牌200余副。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建筑工人的消防安全素质、自防自救能力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工地安全事故防范意识,为今后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崔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00 2017-06-29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组织辖区建筑单位 进行消防安全演习KeywordPh■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