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风采 上一版3  4下一版
风采
“我是党员 我不在前谁在前”
“没事,我来吧” 成了她的口头禅
博学路党工委举办 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金光路党工委组织观看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没事,我来吧” 成了她的口头禅
——记如意湖办事处城管办副主任姬秀娟

姬秀娟,如意湖办事处城管办副主任,她在同事心目中成了压不倒、累不垮的“拼命三娘”。“7年来,她干在第一线,冲在最前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如意湖办事处城管办的同事这样评价姬秀娟,她的敬业在全办事处出了名的,是单位里无人不知的“工作狂”。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

加班加点 甘于奉献

姬秀娟从2010年如意湖办事处成立时就一直在城管办工作,但是她巾帼不让须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城市管理人员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人生理想。

姬秀娟牢记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关心科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了让科里的其他同事按时下班,她常常一个人坚守岗位,一句轻描淡写的“没事,我来吧”,一守就是大半夜。可以说,只要有新的工作、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对于她来说就没有休息时间。

加强学习 严于律己

2013年3月,在城市管理整治提升活动中,当时姬秀娟怀孕7个多月,晚上7点多接到上级任务,市城管局要对城市管理整治提升进行验收,需要准备资料。由于情况比较紧急,她二话没说和城管办其他同事通宵工作,直到圆满完成任务才休息。由于劳累过度,3天后在上班时突然早产,孩子出生时还不足5斤,不能自主呼吸,在重症监护室住了近20天才脱离危险。

长期以来,姬秀娟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她常说,自己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为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她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38 2017-06-29 00:00:00 四 “没事,我来吧” 成了她的口头禅KeywordPh——记如意湖办事处城管办副主任姬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