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最美如意人”评选结果出炉啦!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送电影进工地”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残疾人免费送体检
龙源路办事处 土地日宣传丰富多彩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对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交警执勤保畅通 兴东市政慰问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对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为激发机关干部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24日至25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干部100余人,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队名、口号、队旗的确定制作。训练中,队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阶段项目结束后,大家一起相互商讨,争相发言,分享体验的过程和成功的喜悦。此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队员们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努力克服障碍,互相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这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磨炼了参训人员的意志,提升了组织纪律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对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有着积极意义。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邢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40 2017-06-29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对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