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最美如意人”评选结果出炉啦!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送电影进工地”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残疾人免费送体检
龙源路办事处 土地日宣传丰富多彩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对机关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交警执勤保畅通 兴东市政慰问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执勤保畅通 兴东市政慰问送清凉

烈日酷暑,郑州市交警仍然不辞艰辛坚守在第一线。为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郑东新区交警表示衷心感谢,在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的倡导和支持下,6月21日下午,郑州市兴东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坚守在烈日下的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第六大队的交警送去了一批包括矿泉水、毛巾、白糖、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送上了暖心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主任白洛强表示,现在天气炎热,交警们斗酷暑、战高温,坚守一线岗位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同时号召各下属单位要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交通管理工作给予支持。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邵正锋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45 2017-06-29 00:00:00 四 交警执勤保畅通 兴东市政慰问送清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