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郑东新区中小学装置艺术作品展开幕 超美!让你一眼就爱上!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 幸福石落成典礼别开生面
普惠路小学 环保教育争当护花使者
河南朗乐文化传播 中原首家资本市场音乐教育企业
普惠二幼 期末汇报演出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朗乐文化传播 中原首家资本市场音乐教育企业

6月26日,我省少儿音乐启蒙教育领航企业——河南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这意味着河南朗乐已成为中原首家在资本市场挂牌的音乐教育企业。

河南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日成立,依托强大的音乐教育研发团队,使奥尔夫教学法成功本土化,成功推广了由著名国际钢琴演奏家郎朗投资并代言的The ONE智能钢琴音乐教室。在推广期间,朗乐文化以专业的知识、精诚的服务合作得到了各园区、机构的一致好评,成为集兴趣与专业教学为一体的钢琴启蒙集体课时尚的引领者。此外,2016年河南朗乐也完成了小钟琴创新音乐启蒙课程项目的开发和推广。随后,2017年河南朗乐陆续完成尤克里里与非洲鼓的创新音乐启蒙课程项目的开发和推广。

现在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已经有230多家,成为中原最大的培训机构品牌联盟。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独特的教学体系,让朗乐在大众面前脱颖而出,2017年的河南朗乐更是连创辉煌!如果说“郑州出彩·郑少年人才选拔大赛”的承办让朗乐声名鹊起,那么完成幼儿园艺术托管54家、小学艺术社团34家,实现朗乐艺术中心艺术培训综合体六一试运营、实体店开业等一系列的成就,更是撼动了整个中原。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47 2017-06-29 00:00:00 四 河南朗乐文化传播 中原首家资本市场音乐教育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