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点
暑假防溺水 牢记“六不一会”
荥阳城管局 为环卫工人购买防暑物资
冷静,不要拥挤
荥阳园林中心加强排查力度 提供宜游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城管局 为环卫工人购买防暑物资
■消息速递

6月21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为坚守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夏日清凉。

据悉,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投入资金7万余元,为市区环卫工人发放白糖5600余斤、绿豆5600余斤,清凉油2760盒、风油精4140盒,积极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为环卫工人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李倩雯

荥阳市供电公司

为员工上安全课

6月19日,荥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苏合明通过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PPT课件,为该公司职能部门、生产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苏合明在安全课上,要求该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围绕“人员零违章,设备零缺陷,安全零意外”的目标,从基础、基层、基本功抓起,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强化安全管理,使公司安全生产始终保持平稳态势,实现安全生产工作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从“我懂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为企业筑起一道无形的安全“防火墙”,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孙红岩 孙盈宾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近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坚持做好各项工作,筑牢夏季安全生产防护墙。

强化安全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组织网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对安全生产的监督与抽查。明确应急组织机构、应急救援队伍,备足应急救援物质,建立起养护、路政等相关科室间的工作联动机制。

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按照公路工作的实际,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以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技能。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闫亚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66 2017-06-29 00:00:00 四 荥阳城管局 为环卫工人购买防暑物资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