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热点
暑假防溺水 牢记“六不一会”
荥阳城管局 为环卫工人购买防暑物资
冷静,不要拥挤
荥阳园林中心加强排查力度 提供宜游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园林中心加强排查力度 提供宜游环境
给广场座椅刷漆

暑期已至,各公园、广场又将迎来人流高峰,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靓丽的景观、安全的环境,荥阳园林中心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宜游新环境。

荥阳园林工人对广场周围设施进行刷漆换新,粉刷座椅20个、篱笆400米、挡车桩40个,并在广场绿地内安装“携手共建卫生城,齐心同育文明花”“花园城市是我家,绿色环保靠大家”等宣传标示牌6座,使市民休闲、休憩的同时,提高爱绿护绿、文明创建的意识。

荥阳园林中心组织对公园、广场绿地进行统一排查,结合夏季园林植物生长习性,制订科学合理的整形修剪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园林植物精细化管理目标和整形修剪有关技术规范进行科学合理修剪,缩短修剪周期,加快修剪进度,增加绿篱的通风透光性和整齐美观度,确保园林景观整齐美观。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荥阳园林中心对各公园湖体周围、植物园娱乐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跟踪督促落实,自查自纠自改贯穿行动整个过程,真正做到全覆盖、底子清、将隐患抑制于摇篮中。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杨秋莉 车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70 2017-06-29 00:00:00 四 荥阳园林中心加强排查力度 提供宜游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