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
精准扶贫暖人心 小康路上不掉队
荥阳市首家村级慈善超市挂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首家村级慈善超市挂牌
■速览

6月23日上午,由乔楼镇政府筹建的荥阳市首家村级慈善超市在乔楼镇付河村村委院内正式挂牌营业。

据了解,该慈善超市内的米、面、油和其他生活必需品是由爱心企业——郑州市建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郑州市金牛电机厂捐赠2000元、荥阳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购买储备的。今后,付河村的困难群众每月都可持领取证在超市内选取价值30元的生活用品。

荥阳时报 张廷裕

荥阳市审计局

邀请水利专家查看贫困村饮水安全问题

6月24日,荥阳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邀请荥阳市水利局水利专家,到帮扶贫困村石坡村查看村民安全饮水问题。水利专家现场查看后,针对现阶段水井混浊问题提出了技术性指导建议。驻村工作队接受建议,马上采取行动,对水井进行了技术处理。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炎超 崔苑

豫龙镇拉网式排查生活困难农户

近期,豫龙镇组织民政、农办等部门,发动支部书记、主任,一是对全镇28个村农户家庭情况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充分了解农户家庭生活情况,填写登记表;二是在此基础上,重点对474户低保户、五保户进行再排查、再摸底,建立完善台账信息,初步确定生活困难户38户;三是再次逐户走访和审核38户农户信息,最终确定24户家庭生活困难农户,并明确责任领导、制定帮扶措施,确保提高困难农户生活水平。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李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75 2017-06-29 00:00:00 四 荥阳市首家村级慈善超市挂牌KeywordPh■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