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贾峪镇:严防“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王村镇打好“组合拳”治理“小散乱污”
高山镇加强 “一长三员”建设
懂车达人告诉你 为什么要选择卡罗拉双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桃贾路(马米线至陇海路)实行货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6月26日,为加强载货汽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就设置荥阳市南部山区货运环线作出通告。

据了解,此次在荥阳市南部山区设置荥密路、马米线、桃贾路、陇海路的货运环线通道;在桃贾路(马米线至陇海路)实行货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载货汽车可沿荥密路、桃贾路向北与310国道交会通行;荥阳市区建成区及部分主要道路禁止货车通行。其中,荥阳市区建成区主要指荥密路以东、桃贾路以西、310国道以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陇海铁路以南的合围区域内;部分主要道路有中原西路(桃贾路至荥密路)、塔山南路(中原西路至马米线)、荥泽大道(310国道至中原西路)。

另外,此次荥阳市货运环线设置包括载货汽车,各类微型、轻型、中型、重型、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都包含在内。

通告要求,各类载货汽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禁令标志的指示行驶,不得驶入限行区域和道路,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并提前规划行驶路线,绕开限行区域和道路通行。

据悉,以上通告内容自7月1日起实施,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荥阳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荥阳时报 李小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80 2017-06-29 00:00:00 四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KeywordPh桃贾路(马米线至陇海路)实行货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