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贾峪镇:严防“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王村镇打好“组合拳”治理“小散乱污”
高山镇加强 “一长三员”建设
懂车达人告诉你 为什么要选择卡罗拉双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严防“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现已关停台账上所有取缔类“小散乱污”企业

为确保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效果,贾峪镇在整治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依托网格,强化措施的落实,有效保障了整治的长效性。

重视宣传 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镇村干部会等会议,以会代训,认真传达上级关于散乱污企业治理的有关要求,将关停、取缔、整改“小散乱污”企业作为推进镇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微信公众号“和美贾峪”连续推出关于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文章,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声音,各微信群及时转发相关微信推文,使更多的群众了解相关政策。

明确标准 对取缔类企业严格落实“两断三清”要求,并将取缔后的空地用围挡围起来,政府全面接手,将这类土地的管理纳入网格中,积极发挥“一长三员”的作用,强化日常巡逻;在招商引资上,明确要求禁止引进其他地方已被禁止的“小散乱污”企业进入到镇域内,并责成工办将招商引资的标准向各村再作说明,同时,各村的招商引资工作明确由工办全权负责。

主动作为 紧扣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实行日汇报制度和督查制度,督查办严格按照督察要求对已指定的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发布电子通报,定时发布纸质版通报,对取缔不到位的企业,按程序组织人员进行强制拆除,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该镇已关停台账上所有取缔类“小散乱污”企业,此项治理已初见成效。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柴伟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381 2017-06-29 00:00:00 四 贾峪镇:严防“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KeywordPh现已关停台账上所有取缔类“小散乱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