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了解群众的所困、所急、所需、所盼 用真心,扶真贫,真扶贫
县政协 启动居民物业小区管理调研工作
刘集镇 开展夏季安全大排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连连看
县政协 启动居民物业小区管理调研工作

近年来,中牟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快速发展,商品住宅小区、农村拆迁安置小区、单位家属小区等迅速增多,居民物业小区类型多、管理不规范、居民投诉多,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呼声很高。近日,中牟县政协审时度势,及时启动了中牟居民物业小区管理调研工作。据了解,调研组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全县各种类型的小区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外出学习等方式进行。通过实地考察收集整理物业小区管理人员、小区居民反映的社情民意。通过外出学习,学习外地物业小区先进管理模式。通过调研协商,总结出符合中牟实际居民物业小区的管理经验,化解矛盾,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构建中牟和谐社会。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瑞芳 谢悦

县审计局

开展精准扶贫审计 助力扶贫攻坚

日前,中牟县审计局按照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及2017年度审计计划安排,以推动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和规范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为目标,揭露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损失浪费、风险隐患等问题,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和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完善相关制度措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府精准扶贫要求的全面贯彻落实,助力全县打赢扶贫攻坚战。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吴倩楠

县林业局

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为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牟县林业局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开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宣教活动。中牟县林业局通过LED显示屏展示、悬挂横幅、组织专题讲座、观看影视录像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和森林防火内容。

二是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主要学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应急预案的组织与实施、扑火技能、安全避险常识等内容。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对林业重点企业、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等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二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405 2017-06-29 00:00:00 四 县政协 启动居民物业小区管理调研工作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