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暖新闻
到患者家中了解病情,制定治疗计划
中牟供电公司 严防工器具“带病”上岗
扶贫爱心超市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慈善有约 关爱夕阳”慰问演出活动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扶贫爱心超市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
姚家镇将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姚家镇一直在“精”上下功夫,在“准”上做文章,希望将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

基于帮到群众心坎里的朴素愿望,在广泛征集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论证、认真谋划,爱心超市应运而生。超市的服务宗旨就是让群众根据自身需求选购物品,做到各取所需,各取所求,实现滴灌帮扶,精准帮扶,真真切切帮到群众心坎里。超市正式运营期间,姚家镇镇长郝宏彬、姚家镇顺和超市董事长王照、众多爱心人士先后为贫困户发放爱心购物卡、太空被、爱心衣物等。

为使“爱心超市”常态化运行,志愿者协会向全社会发出了爱心捐赠倡议,希望机关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整理家里的闲置物品,不再使用的生活用品、不再穿着的旧衣物,将它们捐到爱心超市,让它变成爱心赠品,通过“爱心超市”捐赠给社区需要它们的贫困家庭,让更多的贫困家庭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牟时报 谢鹏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446 2017-06-29 00:00:00 四 扶贫爱心超市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KeywordPh姚家镇将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