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暖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暖新闻
到患者家中了解病情,制定治疗计划
中牟供电公司 严防工器具“带病”上岗
扶贫爱心超市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慈善有约 关爱夕阳”慰问演出活动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慈善有约 关爱夕阳”慰问演出活动

6月25日上午,中牟县慈善总会长城志愿者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一行20余人来到黄店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活动以“慈善有约 关爱夕阳”为主题,关爱五保孤寡老人,营造全社会亲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感召更多市民关注公益、关注慈善。

长城志愿者带来了西瓜、桃子等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问候。《对花枪》《抬花轿》《花木兰》《穆桂英挂帅》……一个个节目精彩呈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享受到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感受到了演出带来的快乐和温暖,也感受到了长城志愿者的关怀和爱心。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学军 朱永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447 2017-06-29 00:00:00 四 长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慈善有约 关爱夕阳”慰问演出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