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未发现世界杯贿选证据
梅西30日结婚 为专一的男人鼓掌
要将爱国主义放首位
中原网球中心编纂《河南网球历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泳中心和排管中心就国乒弃赛事件传达体育总局会议精神
要将爱国主义放首位

6月26日上午,游泳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总局会议精神,游泳中心主任刘大庆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乒乓球员退赛事件。领导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表示坚决反对这种置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于不顾、置国家荣誉和利益于不顾的行为,要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放在首位。

刘大庆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树立为国家参赛的荣誉意识;二要坚决反对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三要识大体、顾大局,运动队在各种赛事中不能出现不想比就不比的状况,要遏制运动员唯利是图的错误意识和消极思想的情绪。四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彰显责任和担当,心中时刻牢记党的关怀,牢记我们的工作是国家的事业,牢记我们代表的是国家的利益。

6月26日上午,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也传达体育总局紧急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强调,第一,体育改革势在必行。体育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大家要有明确认识。体育改革促使我们真正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第二,任何一支国家队、任何一名运动员、教练员都要有祖国培养意识,都要有爱国主义、祖国至上这样一种情怀。弃赛、罢赛行为是严重错误的,是给国家抹黑,是极其错误的。

会议强调,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国际比赛发生这种状况,有损国家的形象,有损中国运动员的形象。我们的竞技体育要体现顽强拼搏精神。同时要明确为谁打球的问题——不是为某个人、不是为某个教练。我们的运动员无论是在国际赛场,还是在平时训练中,要处处体现正能量,做青少年的表率。良好的形象、顽强拼搏忘我的表现,是竞技体育追求的目标。体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73 2017-06-29 00:00:00 四 要将爱国主义放首位KeywordPh游泳中心和排管中心就国乒弃赛事件传达体育总局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