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未发现世界杯贿选证据
梅西30日结婚 为专一的男人鼓掌
要将爱国主义放首位
中原网球中心编纂《河南网球历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网球中心编纂《河南网球历程》
公开征集河南网球史料

本报讯 自2013年中原网球中心运营以来,河南网球的发展可以说是进入了“快车道”。从面向草根儿的“球王争霸赛”,到ITF、WTA这样的职业赛事落户郑州,大大提升了网球在河南的普及程度和影响力。所谓“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在不断推动网球在河南的发展的同时,中原网球中心决定对河南网球的历史、发展沿革认真地进行一次梳理。《河南网球历程》的编纂工作由此正式启动。

据介绍,目前中原网球中心已经派专人到省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并走访了很多河南网球运动的资深人士。根据掌握的现有资料,网球运动在河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近百年前,这确实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发现。

为了动员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为河南网球历史留下一部内容详实、真实生动、图文并茂的记录,中原网球中心特意发出了“征集令”,向全社会征集河南网球运动历史资料,征集的具体内容为:

1.新中国成立之前我省开展网球运动的历史照片、报纸杂志、纪念性文章、运动会开展情况的相关图片、文章等。

2.自我省成立网球运动队以来的运动成绩、图片等。

3.近现代我省网球运动的开展情况、图片、文章等。

征集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5日,在此期间,希望提供相关材料的网球爱好者可以通过电话0371-55526372、1383828095、邮箱1477747224@qq.com和中原网球中心取得联系。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2575 2017-06-29 00:00:00 四 中原网球中心编纂《河南网球历程》KeywordPh公开征集河南网球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