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畅通郑州
连接紫荆山南路和大学南路 京广快速路南四环立交通车
61条问题保通路 整治完成55条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连接紫荆山南路和大学南路 京广快速路南四环立交通车
桥上4个方向可互转 桥下东西向通车、南北向施工
京广快速路与南四环互通立交

本报讯 记者昨日经过南四环与京广快速路交叉口时发现,京广快速路与南四环互通立交已通车,桥上4个方向可互转;桥下南四环东西向地面道路主线也已通车,但桥下京广路南北向地面段仍在施工,无法通行。

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刘福宝

京广快速路与南四环互通立交的通车使得今年初通车的南四环高架紫荆山路以东段和大学路以西段连接起来,形成了一个整体。

今后市民走南四环高架,西起嵩山南路,东至郑新快速通道,可以依托高架及快速路顺畅通过。其中,高架桥上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六车道。

据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京广路及南四环这一区域地面道路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其中,京广路地面道路工程北起渠南路,南至绕城高速,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主线50公里。南四环段地面道路西起大学南路,东接紫荆山南路,双向十车道,设计时速也是50公里。

目前,南四环地面主线已通车,两旁辅道仍在建设中。京广路地面道路暂时不能通行,预计8月底可以建成通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73 2017-07-05 00:00:00 三 连接紫荆山南路和大学南路 京广快速路南四环立交通车KeywordPh桥上4个方向可互转 桥下东西向通车、南北向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