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畅通郑州
连接紫荆山南路和大学南路 京广快速路南四环立交通车
61条问题保通路 整治完成55条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1条问题保通路 整治完成55条

本报讯 “就算只用一个月,这四五十万元也要花!”昨日,在航海路经开三大街郑州轨道5号线08标工地,施工人员指着一段刚复浇不久的路面对记者说。

按照市政府畅通工程的要求,郑州轨道5号线08标三大街站保通路严格按照“占一还一”“尽量少占”原则进行修筑。航海东路东西向铺设的保通路为双向6个机动车道+2个人非混合车道,目前共修补4051平方米,投入保通路建设及修补费用300余万元。而航海路路南一段路面破损严重,虽再过一个月就要封闭施工,但为了保证通行安全,施工单位仍及时投资近50万元进行了规范修补。“我家也在郑州,对道路工程工地保通路欠佳对出行的影响深有感触,所以更要求在自己的工地把保通路做好!”施工单位中铁七局郑州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志军说。

据市精细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起,市政府下发通知,要求按照“路平、水通、灯亮,交通标识标线信号齐全完好”的标准,对全市61处(条)严重破损的保通路进行整治。经市精细办严格督导和各施工单位努力,目前已完成55处,占总任务量的约90%。剩余未完成整治的保通路,市精细办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早日全面完成。

郑报融媒记者 裴其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74 2017-07-05 00:00:00 三 61条问题保通路 整治完成55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