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司马懿如何玩转“职场”
余世存嵩山书局开讲
动画《阿唐奇遇》定档暑期
郑州图书馆开启暑期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余世存嵩山书局开讲

本报讯 7月正式落户河南艺术中心的嵩山书局,邀请著名学者余世存为绿城读者带来了3场精彩的讲座。继“人文精神的典籍存档与现世体验”讲座之后,昨日下午,余世存为听众分享了他的日常阅读与《非常道》的编写心得和感悟。

据介绍,嵩山书局“纸年轮”导读讲座是以名家名著为特色的读书类品牌,将和“影年轮”导视讲座(纪录片)一起,为读者提供新鲜、高端阅读体验。余世存的研究大多跟历史有关,他被称为“当代中国最富有思想冲击力、最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知识分子气质的思想者之一”,已出版的作品包括《立人三部曲》《非常道:1840~1999年的中国话语》《老子传》《人世间:我们时代的精神状况》等。

据悉,余世存在嵩山书局的最后一场讲座《“庄子·天下”的动和静——在中原说天下》将于今天下午开讲。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184 2017-07-05 00:00:00 三 余世存嵩山书局开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