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对有困难的同志要多关心
王新亭到郑州大学调研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基层
对有困难的同志要多关心
高新区领导纷纷下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良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等区领导分别下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慰问石佛办事处老党员

6月3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到石佛办事处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参加了基层党支部庆“七一”活动,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石佛办事处五龙口村,王新亭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郁学仁和其他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办事处的同志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一定要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到石佛办事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王宏伟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党和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多为辖区发展、辖区工作出谋划策、呐喊助力。

慰问沟赵办事处困难党员

6月2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良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分别到沟赵办事处堂李村、水牛张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张良才感谢他们为村里发展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张良才、张静伟询问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殷殷关切之情,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枫杨办事处老党员

6月29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一行到枫杨办事处关庄村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王军与高龄年迈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村里的发展所付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告诉他们党和政府并没有忘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还多次叮嘱有关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老党员们的生活,让他们生活得更好。

慰问教育系统困难党员

6月2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姚五洲与党员教师握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他说,高新教育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党员教师们的付出,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慰问双桥办事处困难党员

6月2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有林到双桥办事处慰问困难党员。区人事劳动与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村“两委”负责人陪同。

贾有林一行首先走访慰问郭村困难党员王承志,送上慰问品,王承志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在葛寨村困难党员张合山住处,贾有林仔细询问他的生活近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并送上了慰问礼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295 2017-07-05 00:00:00 三 对有困难的同志要多关心KeywordPh高新区领导纷纷下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