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对有困难的同志要多关心
王新亭到郑州大学调研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亭到郑州大学调研
就双方共建产业研究院、智库专家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近日到郑州大学调研,与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等沟通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军峰,管委办公室、科技局、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新亭分析介绍了高新区目前发展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加强与大学资源合作的思路,就双方共建产业研究院、智库专家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充分利用高新区现有科创空间基地及猪八戒网等互联网创业平台进行“双创”活动提出了新思路、新理念。就即将在郑州大学召开的“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双方都全力支持,做好各项准备,保障大会圆满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298 2017-07-05 00:00:00 三 王新亭到郑州大学调研KeywordPh就双方共建产业研究院、智库专家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