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对有困难的同志要多关心
王新亭到郑州大学调研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
高新区部署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郑州高新区日前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及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项行动动员会印发了《高新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发放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材料。按照工作部署,即日起至12月底,高新区将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重拳出击,摧毁一批黑社会性质组织,铲除一批恶势力,打掉一批“保护伞”,破获一批刑事犯罪案件。通过强有力的打击,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维护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的平稳。

本版文/图 孙庆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299 2017-07-05 00:00:00 三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KeywordPh高新区部署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