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
看看谁的“歌声”更嘹亮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七一颂歌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
沟赵党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6月29日,沟赵党工委在万科星光广场举办以“不忘初心、追梦沟赵”为主题的“庆七一”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静伟出席。

整台晚会全部由来自沟赵辖区不同战线的党员群众排练参演。同时,为弘扬榜样正气、宣扬家风家训,引导大家传递正能量,共同塑造“中国梦”,晚会现场还邀请了辖区老党员、老干部、五好家庭、最美母亲等社会各界先进代表参与。

在播放了激动人心的《辉煌五年看沟赵》宣传片后,随着盛大的开场舞蹈《花开盛世》,晚会拉开了序幕,把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全场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戏曲、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20余个节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展现我党96年来的丰功伟绩,以及沟赵办事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5年时光:群众动迁安置、城市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风貌。晚会现场气势恢宏,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03 2017-07-05 00:00:00 三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KeywordPh沟赵党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七一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