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
看看谁的“歌声”更嘹亮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学习使人进步

6月29日下午,梧桐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系列党员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对辖区各非公企业、各行政村、社区60岁以下1044名党员进行全部轮训,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支部,覆盖到每个党员。

本次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采取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先进事迹报告、学员集体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共开设18个班次专题讲座、书记上党课3次,听取先进事迹报告6场、集体讨论3次、观看警示教育片9次,并设计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一些庄重有意义的活动,切实保证培训效果良好。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抓住思想教育这个从严治党的根本,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安排的内容有国际格局变化及其特征、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执政党面临的挑战、群众路线的历史演进、党务工作事务等,还有先进人物事迹分享和高新区实际知识等。师资上,以理论水平较高的市委党校、高新区领导干部及郑州大学教授为主,突出培训的主题性和实效性。在内容和学员的对接上,按需开展,将培训对象和培训内容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细分,使不同的学员受到有针对性的培训。

石佛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社区)党员培训班结业

6月25日下午,石佛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社区)党员第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举行,石佛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参训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发表了感想,普遍认为此次党员培训十分有必要,对党员党性的培养及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石佛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对石佛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的整体组织、参训学员的优异表现以及培训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二要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记住服从组织安排;三要牢记宗旨意识,多为群众办实事。

至此,为期10天共3批的石佛办事处“万名党员进党校”农村(社区)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版文/图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05 2017-07-05 00:00:00 三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KeywordPh■学习使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