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3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不忘初心 追梦沟赵”
梧桐办事处 “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
看看谁的“歌声”更嘹亮
党员做先锋 齐心促“双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
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主题晚会

“漫天喜讯飞彩霞,建党晚会传佳话”。6月27日,枫杨办事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晚会在高新区中心广场隆重上演。此次晚会由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筹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出席活动。

晚会在舞蹈《龙腾虎跃中国美》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演员情绪高涨,动作协调统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震撼,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晚会紧扣“信党爱党颂党”主题,以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景式展示了共产党96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恢宏大气,振奋人心。独唱、皮影戏、相声等节目则为观众带来了别样享受。晚会在办事处机关带来的大合唱《映山红·到吴起镇》中落下了帷幕。舞台霓虹闪烁、广场热闹非凡,近2000名观众全程观看了演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06 2017-07-05 00:00:00 三 “漫天喜讯飞彩霞 建党晚会传佳话”KeywordPh枫杨办事处举办“信党爱党颂党”主题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