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双迎攻坚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石佛办事处、枫杨办事处双星闪耀 喜获“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流动红旗”
枫杨办事处、梧桐办事处 “全城清洁”再掀高潮
推进辖区卫片图斑拆除工作 加大早晚巡查力度治“四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枫杨办事处、梧桐办事处 “全城清洁”再掀高潮

近日,枫杨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社区、市场等地点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自“全城清洁”行动以来,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相继组织各社区志愿者进楼院、进社区,彻底清洗道路、住宅小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各类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进一步完善清扫保洁机制和环卫设施,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度。同时按照道路分包责任制要求,对频繁出现小广告的路段和区域,采取人盯车巡的方式,对乱贴小广告者进行拍照、取证和处置。此次行动重点清扫了锦华苑小区、师新庄小区和大谢村等老小区,共清理150立方米生活垃圾,130处杂物、510处小广告,整治卫生死角20处,规范非机动乱停放共计210余辆。

近日,在梧桐办事处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前往各社区开展全城卫生清洁行动。本次行动在总结前几次行动成果的基础上,采取分工明确、定岗定责的工作方案全力行动。行动范围覆盖办事处全辖区,大家都有确定的分包工作点。他们分散开来深入各区域,发动当地的企业、工地、社区职工和群众,统一对所分包片区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

此次行动共发动辖区内各类人员700余人,清理小广告400余处,生活垃圾50余立方米,卫生死角80余处,混合垃圾100余立方米,出动奔马车及人力三轮车10余辆,达到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效果。

“大清扫”行动,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城市的清洁卫生涉及千家万户,与你我息息相关。同时枫杨办事处也以清洁卫生活动为契机,逐步形成了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为迎接文明城市考评、卫生城市复审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公交一公司四车队党员突击队开展“擦亮行动”

近日,公交一公司四车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突击队走上街头,开展清洁公交站台的“擦亮行动”。

党员们统一佩戴党徽,仔细擦拭着站台的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对一些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大家用心铲除,耐心地刮剥清理,齐心协力给公交站台“洗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交站台焕然一新。

这次党员突击队活动亮化了公交站台,为市民提供了整洁舒心的候车环境,赢得了乘客的好评。

本版文/图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08 2017-07-05 00:00:00 三 枫杨办事处、梧桐办事处 “全城清洁”再掀高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