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要把大学堂的知识转变为环保工作实际成效
穿礼服 走红毯 谢师恩 观节目
诗意流淌 文心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穿礼服 走红毯 谢师恩 观节目
高新一幼精心策划“最美的遇见”毕业礼
身穿礼服的小朋友和家长
家长为老师献锦旗

6月22日下午的高新一幼灿若星河、亲情涌动。激扬的迎宾曲拉开了2017届大班毕业礼的序幕,150个家庭身着华美礼服从喜庆的红毯上走过,步入孩子们的毕业殿堂。

3年前,这群孩子步履蹒跚地走进了高新一幼,开启了一场最美的遇见,是一个家庭和幼儿园的遇见,爸爸妈妈和老师的遇见,更是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和这里一切的遇见,遇见最纯的爱,最真的笑脸,最美的幼儿园。暖场短片记录了3年来每一个即将毕业的幼儿在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足迹的浅浅深深。

孩子们和家长同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既是对幼儿园的感恩,更是对成长的礼敬。一束鲜花、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每个家庭对幼儿园深深的眷恋和依依惜别的深情。园长马蕾和毕业班的老师为每位孩子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园长马蕾介绍,幼儿园毕业礼是孩子在人生旅程中的第一个毕业礼。仪式感很重要,是对生命的尊重,有仪式感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应该用心制造一些仪式感,唤起内心对生活的热爱,让温暖与感动伴随孩子的成长,这也是幼儿园精心策划这场毕业礼的初衷。

活动结束了,家长和孩子们却不忍离去。再抱一抱亲爱的园长妈妈,朝夕相处的老师,一起学习、生活、玩耍、成长的小伙伴们。高新一幼精心策划的这场华美毕业礼,为孩子们快乐幸福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开启了他们的小学之旅。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方宝岭 文/图

■相关链接

公益项目

助力幼儿足球建设

6月23日,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和员工一起来到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为这里的孩子捐赠了足球等物品,并由专业教练为他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足球课。

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今年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争创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同时被评为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在捐赠仪式上,杨楠表示:“基金会会本着服务河南足球事业的宗旨以及从娃娃抓起的公益愿景,助力幼儿足球建设,很高兴看到因为基金会的捐赠和参与,又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去体会、享受足球的乐趣。”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26 2017-07-05 00:00:00 三 穿礼服 走红毯 谢师恩 观节目KeywordPh高新一幼精心策划“最美的遇见”毕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