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庆祝建党96周年 听战争英雄讲党史
中原新区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汝河路街道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
中原区 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祝建党96周年 听战争英雄讲党史

6月30日,昆仑社区党总支请来战争英雄冯作义、李金清两位老人,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

冯作义,84岁,郑州须水人。1948年,年仅15岁的冯作义入伍。

李金清,85岁,河南洛阳人,1948年6月10日加入解放军。两人是战友,先后参加过解放郑州战役、淮海战役等,屡立战功。

冯作义老先生激情洋溢,李金清老先生更是老当益壮,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当年战争英雄用钢铁般的意志、坚强的毅力打赢一次次艰苦战役的过程。

活动快要结束时,冯作义唱起了《社会主义好》,歌颂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赠送一枚特制的党徽,让大家永远牢记党的使命。

此外,中原区各单位还举办了培训座谈、义务劳动等来庆祝“七一”建党节。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胡向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50 2017-07-05 00:00:00 三 庆祝建党96周年 听战争英雄讲党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