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庆祝建党96周年 听战争英雄讲党史
中原新区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汝河路街道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
中原区 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慰问活动
中原新区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是中原新区6月份“党员活动日”。6月30日,中原新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中原新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及下辖非公党组织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下午,按照区委、区政府“百天大战”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双迎攻坚”工作要求,中原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瑞阳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大家有的打扫院内卫生,清理杂草和卫生死角,有的为老人住所擦窗户、剪指甲、叠被子。

最后,全体党员为老人们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5首红歌,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这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党员深入基层、联系和服务群众架起了一座桥梁。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付超

绿东村街道 为困难党员送上组织关怀

“你们又来了。这几年,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社区工作人员刚进屋,老党员王玉珍就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感谢道。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在“七一”到来之际,绿东村街道思源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为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社区领导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对于我们社区来说,尤其是已经退休的老党员,更是为社区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会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53 2017-07-05 00:00:00 三 中原新区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KeywordPh■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