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庆祝建党96周年 听战争英雄讲党史
中原新区 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汝河路街道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
中原区 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培训座谈
汝河路街道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

6月28日,汝河路街道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辖区3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聆听了党课教育。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淑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我先行——学习党史 践行党章”为主题,讲述了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

刘淑霞说,辖区党员干部要围绕“五好”党员干部标准,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担当意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思想上更加成熟、政治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勤奋、事业上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做模范共产党员。

汝河路街道通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计划分批组织社区、机关、两新组织党员都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精神洗礼,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受到更多的党史知识教育,加深他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尚亚琳

桐柏路街道 召开党员座谈会

桐柏路街道馨怡家园社区党委于6月28日召开了“迎七一、颂党恩”党员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感受。

座谈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

老党员朱凤珍说:“我有3个孩子,以前几口人挤在一个房间,现在我自己住一套8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都说知足常乐,我很满足,人要学会感恩,这都是共产党给我们创造的好生活。”

会后,社区党委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谷永超 张琳琳

三官庙街道 学习教育培训第一期开班

6月28日,三官庙街道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第一期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共4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共分两期进行。

街道党工委书记樊志峰以“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努力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良好基础、自觉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问题导向、科学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方法”5个方面,为参训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并从个人认识和当前街道面临的形势等方面,讲述了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共产党人的担当。

樊志峰说,辖区党员干部要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终身课题,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双迎攻坚”等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4356 2017-07-05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KeywordPh■培训座谈